国服第一小可爱

要清醒,不要冲动。

婉言谢绝的甜蜜

(谢可寅x乃万,两个小姐姐我都爱)


“乃万是职业说唱歌手,发表了三十多首原创!”

“谢可寅是业余说唱歌手,长相甜美,超棒的!”

(作为一个混过说唱圈的人,说真的,我一直看不太上业余rapper,但谁也逃不过真香定律,我爱上了谢可寅,小姐姐给我出道当rap担当!)

 

她们俩的相遇,源于一场live house。

“默念三遍你是孙子我是爷。”

“TM心里没点B数?”

NINEONE实属帅气。

谢可寅为了她买了好几件PUMA了。(PUMA的衣服还挺好看)

她是坐在VIP席和乃万互动的粉丝,伸着手臂跟着节奏晃动的那种狂热粉丝,还会要乃万签名买STA(乃万好像很爱这个牌子)的那种。

 

谁能想到,看完现场的两个月后,两人相遇了。

在《青春没我》的舞台上。

 

乃万走进来的时候,都是带着风的。

有个选手说她有三十多首原创,那谁能像谢可寅一样,把这三十多首倒背如流?

“你为什么来参加这个节目啊?”是豆芽导师,略有一丝明知故问。

“我也想知道你为什么来这个节目啊。”

看着乃万和Jony J老师一唱一和,谢可寅心中稍有不开心,她为什么来,管你什么事?

不过能和自己的偶像在一个节目,也算是幸运降临了。

 

初评级的舞台,谢可寅和乃万是一个组的。

看着她精彩演绎《风的颜色》,谢可寅不是一点点心动。

这么集可爱和帅气于一身的小姐姐,谁能不爱呢?

看到导师只给了C等级,谢可寅心中感到一丝迷茫。我偶像都只有C?那我是不是要去F了?

等谢可寅在舞台上展现了一番绝佳的表演之后,蔡老师居然评价:“你在我这里是A的?”

不可思议。

不知道乃万姐姐会怎么想?

 

第一次公演真是可笑。

说唱组是最后一组,各种唱跳的没被选的全来了,本来不多的会说唱的又基本都去了《24个比利》,勉强会说唱的,只剩谢可寅和乃万了。

然后谢可寅就去了《单眼皮女生》……

乃万被强行塞到最后一组《Melody》。

你说这不是剧本我都不信。

要是乃万和谢可寅强强联手,难道不横扫整个rap组?

 

“我和乃万要一人带一组了。”谢可寅的内心独白。

也的确是事实。

牛姐长的不错,声音好听,但架不住这是说唱组。

张楚寒长的可爱得不知道用什么词形容了,但这是说唱组。

(张楚寒也真的好可爱啊啊啊我好爱)

乃万一个人写了六个人的词给她们朗读。

谢可寅帮全队纠正唱法。

鞠躬尽瘁,也一定可以形容她们俩。

 

“谢可寅应该比我还惨吧?”乃万在节目上这么说。

谢可寅听到这句话笑了好久,自己偶像关心自己了!!!

 

其实乃万并非第一次见到谢可寅。

每场巡演都坐VIP的美女观众,乃万早就认识了。

甚至唱着唱着还会往谢可寅那里看。

这么漂亮的粉丝,换谁都会心动吧。

 

这不是媚粉,这是相互暗恋啊。

 

公演结束后,谢可寅约乃万一起吃饭。

“好惨啊我们俩。”乃万率先开口。

“确实,不过其实李依宸也还可……”

“我好像见过你哎,错觉么?”

“我去过你的巡演。”

“你就是那个粉丝???每次坐VIP席的那个?那我们早就认识了啊,我在巡演的时候就记得你哎!”

“啊啊啊啊谢谢偶像!”

“没事没事,就记得每次第一排有个唱的特别响亮的,可以代替我的女孩子,原来那就是你啊。”

“对对对!!我超喜欢你的!!”

喜欢的,不只是舞台上会发光的乃万,也是日常生活中可可爱爱的NINEONE。

 


评论(17)

热度(5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