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第一小可爱

要清醒,不要冲动。

我们之间不需要婉言谢绝

(乃万x谢可寅,万有寅力是真的!!!酷酷的小姐姐要在一起!!!)


纵观《青春没我》的一百多位选手,说唱水平最高的是哪两位?当然是谢可寅和乃万。

无数迷妹把她们俩视为偶像,又是约吃饭又是送礼物的。

可是谁能想到?

你们的偶像在一起了。

你骂我我骂你,我们姐姐睡一起。

 

“谁送的花啊?”乃万略带冷酷的声音传来。

“哦,以前同学。”这一唱一和,像不像小情侣吵架前的前奏?吵不吵架我不知道,但小情侣是事实。

“男的女的?”

“女的……”

“放那个花瓶里吧,应该可以活一段时间。”

两个人的小房间,温馨且美好,即使两个小姐姐都是酷酷的,但阻挡不了她们粉红的少女心。

“吃饭去?”仍然是乃万惜字如金的邀约。

“走。”

 

两个酷酷的小姐姐走在街上,即使戴着口罩也引来很多注目。

“妈妈,我以后也像穿成这个姐姐这样!”等红绿灯时后面站着的小女孩的声音让乃万和谢可寅相视一笑。

越相处,穿衣品味越像。

一样的潮,一样的酷,和你一样。

 

“吃什么?”

“随便。”这一段对话,像不像情侣?我悄悄告诉你,这就是情侣。

“那就吃火锅吧,你前几天不是吵着要吃嘛。”乃万男友力尽显。

“那就去那家吧!我听说那家的牛肚特别特别好吃!!”

走进一股火锅味的店里,她们俩感到一丝惬意,火锅的气息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忘乎所以,沉浸其中。

“那就这些吧。”两个人利落地点好菜,面对面坐着。

 

“过会去逛街吗?”这次是谢可寅先搭话了。

“好啊,我想买新牛仔裤了。”乃万袒露心声,天气热了,需要新的破洞洞的裤子了。

“哎牛仔裤确实我也想买了……”

“我送你一件吧,可以买情侣款的。”

“没这个必要,情侣款我付一半也没什么啊。”

“这怎么行?不要和我玩‘婉言谢绝’这一套,就当送你小礼物吧,收着没关系的啦,我们什么关系了。”乃万一边说,一边夹起一块牛肉放到谢可寅碗里。

“……那火锅我请吧。”

“吃饭我们俩吃差不多多,当然要AA啦。”

“别和我玩‘婉言谢绝’这一套,你送我衣服,我请吃饭啦。”谢可寅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水平很高。

乃万听了此话,略显尴尬。(单押×2)

“好吧好吧……你是不是想开个个人演出啊?”乃万这个转移话题略显生硬,但确实,谢可寅前几天透露过自己想开演出。

“也不算是吧,我想和你一起开个双人演出。”

“那我就当嘉宾吧,给你垫韵脚,什么时候安排场地啊?”

“已经在联系了,应该过两天就可以买票啦!”

“那太好了,没想到啊。”乃万露出一脸阴险的笑容。

“什么?”

“没想到你居然要自己开演出了!!!有一种老母亲般的高兴啊。”

“呵呵。”

 

吃完了饭,谢可寅主动付了钱,两个人并肩走出火锅店。

她们俩不喜欢十指相扣地牵手,更不愿意深情拥抱,因为她们俩都觉得这“一点都不酷”。

见面就要撞肩。

住在一起说话也要酷酷拽拽的。

 

走在夜晚的街道上,抬头看看皎洁的月亮和若有若无的云。

“我们俩在一起,有两个月了吧?”

回想起两个月前,乃万干脆利落地问谢可寅:“我们俩在一起试试?”

谢可寅也毫不犹豫:“行啊。”

两个月悄无声息地过去。

她们俩之间的一点点隔阂慢慢融化。那一丝陌生人之间的“婉言谢绝”,也在逐渐消除。

她们是情侣啊。

 

“今天开心吗?”

“开心呀!吃了火锅,买了新衣服,还成功邀请你做我嘉宾了,为什么这样问?”

“那我们明天去哪里玩啊?”

“我们去迪士尼好不好!”

“好啊!!!”

其实乃万并不那么想去迪士尼……

因为她其实比较宅。

耐不住谢可寅的热烈请求,去就去吧。

自己女朋友,自己宠着。

 

“啊啊啊好刺激!!我要再玩一次!!!”

创极速光轮——迪士尼最刺激的项目,谢可寅拉着乃万已经玩了两次了,并且打算再来第三次。

“好好好,我先去买瓶水,过会来排队。”

迪士尼并不是人山人海,但也有挺多人。

等乃万买完两瓶水,看到谢可寅孤独地无所事事地站在各种人堆之间,两只手插在口袋里,衣服松垮地披在身上。

就突然很想永远和她在一起,那么酷酷的谢可寅,好爱。

 

玩好了这个项目,她们又去排队玩飞跃地平线了。

这是迪士尼最有名的项目,排队的人可真是数不胜数……

两个人各自戴上了耳机,站在人群中。

其实这个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精彩……

于是玩玩之后,两个人就继续逛其他弱智项目了。

看到街边有卖米老师形状的冰淇淋,乃万义无反顾买了两个。

拿起手机,调成自拍:“笑一个!”

阳光下,再酷的女孩,也能笑成公主。

 

到了傍晚,两个人才离开了,去了小镇,打算吃个晚饭。

玩了一天,精疲力尽,于是要吃点好的。

两个人点了一桌子的菜。,可能要吃撑死的架势。

这一次,不再有互相礼让。

只有“我撑死了,你去付吧。”

 

这一天的晚上,她们留在迪士尼,看烟花。

“啊啊啊你看!!太好看了吧!!”

“我看到了……”

“要拍照!!”

“好啊。”

那一张照片,是她们最好的记忆。

照片上的女孩,笑得那么灿烂。


评论(22)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